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倩揚報喜今年生B

時間:2018-01-17 21:28:4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1月17日訊  陳倩揚(Skye)於2010年與從事科研工作的陳浩然結婚, 並先後誕下兩子陳羲廷(6歲)和陳羲穎(3歲)。2018年, 倩揚將迎接第五位家庭成員, 預產期是七月。

  倩掦就快就快一家五口了

  對於今次懷上第三胎, 倩揚表示非常感恩和喜悅: 「我和老公都喜歡大家庭, 所以一直都有計劃多添一位家庭成員, 好開心踏入新一年可以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亦非常感恩同珍惜能再任媽媽的緣分。感謝身邊各位親友、粉絲、網友的祝福。兩位哥哥已經非常期待弟弟或妹妹的來臨, 開始將自己心愛的玩具、衣物分給BB, 好可愛。」

  工作狂的倩揚表示不會放產假, 直到七月, 都會繼續幕前工作: 「來到第三胎, 對懷孕期間工作已有豐富經驗, 絕對可以勝任。感謝客戶支持, 知道我有BB, 不但沒有顧慮或猶豫,開工時更貼心的提醒我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和記得要飽肚工作。養三個小朋友開支不少,媽媽會繼續努力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