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與羅嘉良車震 廖碧兒飲酒壯膽

時間:2018-01-17 16:15: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7日訊(記者吳珊珊)去年是TVB金禧大日子,11月台慶時原計劃邀請一眾殿堂級演員回巢慶祝,而首屆視帝羅嘉良(撈家)也答應出席,但因為機票住宿問題,最後被人叫他不用回來,令撈家大感無奈,不過撈家大人有大量,其主演的網劇《無間道》下星 期將於TVB推出, 他專誠返港協助宣傳,今天並聯同羅仲謙、廖碧兒及林嘉華等一起出席記者會。

  問撈家是否已消了啖氣? 他表示沒有氣,而TVB無線高層余詠珊也曾致電其經理人致歉,表示是一場誤會,又歡迎他再返TVB,不過本周日舉行的台慶頒獎禮他就未能出席,因他要趕回橫店拍戲。 他又承諾如有好劇本,將繼續與TVB合作。對於《無間道》安排在TVB再播, 他希望收視爆燈,因今次劇本好又有好對手,亦是他首次演奸角,從未試過演黑幫大佬的他,笑言演反派好好玩,整天都戴着黑超,好輕鬆。

  羅仲謙笑言要跟羅嘉良搵食。 吳珊珊攝

  謙仔笑言要跟撈家搵食,因為大家都姓羅,且自小已好喜歡看他的戲,故今次合作時也把握機會向他請教。謙仔又讚撈家好有耐性,沒架子,令他也輕鬆多了,撈家就讚謙仔很用心演出,唯一是大家一起飲酒的機會比較少, 謙仔即透露撈家有一秘技,就是演戲前會飲少少酒,令演出可以放鬆些,但自問酒量不及撈家。 撈家笑言自己縱使飲到好High也不易被發覺,但一回房間就會立刻睡着。

  碧兒與撈家在劇中有感情戲,還有車震場面,由於她以前在無線甚少拍親熱戲,故這次也感到緊張,當 知道撈家喜歡飲酒,便帶備紅酒去跟他邊飲邊傾,醞釀情緒,又藉此壯膽,她笑說:「雖然是一take過,但這個take好長,拍了一整晚。(尷尬嗎?)只覺得好熱。( 以後的演出尺度會否更大膽?) 看完這個再說吧!」至於會否重返TVB? 她表示有適合劇本也會的,因為這幾年都在外地拍劇或電影,都想多些時間留在香港,「很多朋友都離開了,家中的狗狗也老了,之前miss了好多時間。」

 

  廖碧兒希望未來能多留在香港工作。 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