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呷李浩榮醋陳奕迅淚灑片場

時間:2018-01-16 15:34: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陳奕迅(Eason)、劉浩龍、許紹雄及導演谷德昭等,昨晚出席賀歲片《卧底巨星》首映禮,Eason相隔兩年再登大銀幕,並首次扮演動作巨星,他透露一開工已要拍攝多場動作戲,原來是導演安排他先苦後甜,之後拍攝就變得輕鬆,Eason視今次為新挑戰,因為每場動作戲都要真打,但他苦笑謂:「寧願被人打,做反應容易好多,打人要用真力,但要識得收。」

 

  陳奕迅表面爽朗,私下原來愛呷醋。吳珊珊攝

  谷德昭踢爆Eason拍攝期間曾在現場哭起來,Eason坦承:「有段時間我離開劇組兩星期,返內地做《中國新歌星》,回來後發現導演不愛我,他愛李榮浩多過愛我,因為導演對李榮浩做任何事都讚,相反我做什麼也是吃力不討好,於是開始呷醋。」首映禮上,谷德昭即場安撫他:「傻仔嚟!」更吻了Eason一啖,令全場哄堂大笑。

  受訪時Eason坦言失寵的感覺令他hard feeling ,再見李榮浩時也有點尷尬,而他也有主動把事件向其他演員如劉浩龍、陳國坤等和盤托出,當時李榮浩就表示很欣賞Eason這直率性格,因為換轉他本人一定不敢把內心的不滿表達出來。至於應付打戲可曾受傷?Eason說其中「醉拳720」打得很傷,又要吊威也,但沒有因而抗拒拍動作戲。問到可會再拍戲?他說今次谷德昭游說了很久他才答應,不過他也拍得很開心。對於電影海報上他露兩點,他說戲中並沒有這個鏡頭,純粹借別人的身體而已。

  林家棟昨晚專誠來捧場,原來他都試過在片場淚灑當場,他表示每個演員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有時駕車聽歌想起某些事又會傻笑,其實適當時候能夠發泄情緒也是好事。但可曾因爭寵而哭?他笑說:「通常因為導演疼你,認為你還有空間給他而被榨乾!」

  林家棟專誠抽空捧場。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