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祖兒twins首次合體唱新歌

時間:2018-01-15 21:21: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1月15日訊 容祖兒、蔡卓妍和鍾欣潼這個三人組合,主要是聯群結隊吃喝玩樂。她們一直想認認真真做一件事作個紀念,但多年來都只限構思未有行動。但最近認真地決定攜手合唱全新國語歌〈全副舞裝〉,更獲邀去到澳門新濠影匯拍攝MV,合體出動。

  祖兒說不單是Hip Hop,甚至是火辣性感之舉。首次合作便選擇這種「火辣」曲風,因大家一致認為唱快歌,感覺會開心。祖兒覺得最開心不止一齊拍MV,而且也見到朋友認真工作的一面。祖兒說︰「大家好朋友相處多年,私下是好熟,但在工作上一齊去完成一件事,才會有更深體會。過程中既可互相了解,又能發揮互補不足的功能。」最令阿嬌開心是口頭講了多年的合作旅程,終於成真。至於阿Sa,合作期間就當祖兒是Twins的新成員還說:「我跟阿嬌已經合作多年好有默契,所以我會當祖兒是新成員。當我從旁看祖兒工作時,會留意她怎樣面對鏡頭,怎樣去堅持做到最好,無形中成了我的學習過程。」

  祖兒與twins首度合作

  祖兒喜歡唱開心歌

  阿嬌身手不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