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憶蓮驚喜現身為胡楓預祝生日

時間:2018-01-15 17:34: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資深藝人胡楓(修哥)連日來忙於為2月10及11日假紅館舉行的《 胡楓86破曬紀錄演唱會》進行排練,適逢本周四(18日)是他的生日,契女林憶蓮今天特別趁他練舞時現身,並送上生日蛋糕為他預祝生日, 令修哥大感驚喜。

  演唱會主辦機構今天安排傳媒到排舞室採訪修哥練舞,當他大擺甫士讓傳媒拍照之際,憶蓮悄悄地捧着蛋糕現身,為修哥送上驚喜。憶蓮走近契爺身旁耳語一番,又問契爺的綵排進度,之後與契爺手拉手邊跳邊合唱《玫玫瑰瑰我愛你》,修哥感動說:「好乖,我好開心,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憶蓮雖然不接受傳媒訪問,但臨走前不忘叫契爺「加油」。

  修哥契仔周啟生今次特別為他作新歌 《完全正能量》,雖然錄音時一take過,但由於他未完全記熟歌詞,故今天現場演繹時要「咪咀」,不過他表示正式上台時一定會記熟歌詞及舞步。 而今次舞台採三面台,修哥透露舞台有頗多機關,記得六年前他在紅館開騷時幾乎䟕錯腳跌落台,他表示今次會提醒自己小心,記熟台上的機關位置。至於嘉賓方面,暫時只有張家輝、張達明和吳鎮宇已落實,不過修哥透露「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會擔任嘉賓,曾志偉和陳百祥也答應在尾場亮相。

  林憶蓮驚喜現身為契爺胡楓預祝生日。吳珊珊攝

  胡楓大讚林憶蓮乖女。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