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任達華演尖酸波士犯眾憎

時間:2018-01-11 17:38: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1日訊(記者溫頴芝) 賀歲喜劇《我的情敵女婿》集合劉嘉玲,衛詩雅主演及多位藝人參與演出。任達近年較多參與警匪片類型的電影,這次不但挑戰飾演尖酸刻薄的劏房大王,更攞正牌與劉嘉玲及衛詩雅談情出演愛情喜劇,給予觀眾一大驚喜。

  任達華戲中狂鬧下屬。

  任達華於電影中飾演的劏房大王富商梁華生,平日說話尖酸兼涼薄,凡事都「算到盡」及賺到底的奸商,更經常破口大罵下屬。連扮演大肚婆的鍾舒漫都不能避免,被罵到狗血淋頭。飾演華哥助手的唐詩詠,見慣大大小小場面,都被任達華嚇呆。

  泰臣慘被華哥掌摑。

  其中一場講華哥大罵泰臣辨事不力,更大大力掌摑泰臣,事後華哥都十分抱歉打到泰臣面都紅了。泰臣笑言確實被華哥這個角色嚇倒。對於挑戰這次角色的難道,華哥笑稱每次都要大聲罵人,罵到喉嚨痛。

  演孕婦的鍾舒漫都被鬧到喊。

  雖然華哥角色不討好,但相信華哥的新挑戰,能夠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希望於新一年,於賀歲新片中給大家新驚喜,與市民大眾熱熱鬧鬧過肥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