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桃園演出尾場 周傑倫現身歌迷瘋狂

時間:2018-01-08 15:39: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8日訊 (記者溫頴芝) 五月天現時於桃園繼續舉行《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之前已有不少重量級歌手現身當嘉賓。昨晚尾場演出,終到周傑倫現身,令台下歌迷HIGH翻天。 



雖然下着雨,但無損歌迷熱情。(發相)

  周傑倫與五月天的「音」緣,始於2013年的《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當時周傑倫邀請五月天站台。四年後,在2018年《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邀請周傑倫擔任嘉賓,當演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周傑倫驚喜出場,開口演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將兩首歌完美結合。 



​周傑倫現身,全場起哄。(發相)

  周傑倫難得現身,自然跟五月天說笑一番。他笑言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他說:「我的歌迷很多都會說,周傑倫是他們的青春,五月天是他們的人生,我很少聽別人的歌只聽五月天的。」周董更笑言高中曾想組團,曾想過跟五月天組新團「周五」,從周一唱到周五,一圓組團夢,阿信笑說:「『周五』第一個單曲,《雙截棍》。」接着阿信與周傑倫大耍雙截棍,演唱《雙截棍》,讓全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五月天在傘下獻唱。(發相)

  五月天在去年11月《人生無限公司》美國場發現台下有小粉絲時,曾開玩笑自嘲說:「會不會是他爸媽騙來的,騙說要看周傑倫的演唱會。」這回在桃園演唱會上,意有所指地說:「我們今天就挑五月天想唱的歌」,隨後直接選唱周傑倫的《雙截棍》和《千里之外》,全場跟着大合唱,讓五月天吃醋的說:「我抓到你們,唱得比任何一首都還大,你們統統都是周傑倫粉絲,來五月天演唱會唱周傑倫。」 

  桃園的演出完畢,五月天心中滿是不捨,石頭說:「這個地方對五月天來說,已經待了11天,很多懷念,也有很多捨不得,最捨不得是你們的聲音。」怪獸也不捨地表示:「忽然要結束有點捨不得,真的很感謝大家照顧,下了雨特別嗨,今天除了下雨還有風非常搖滾,大家跟着音樂一起狂舞,非常搖滾的一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