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私影」模特兒遇害棄屍案或在明日完成舉證

時間:2018-01-03 21:42: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 (記者梁康然報道) 一名15歲「私影」模特兒郭惠明遇害被棄屍垃圾站案,控方有望在明日(1月4日)完成舉證。控方表示,將會在明日處理需要修訂的同意案情內容後,即所有控方證據均以呈堂。而控方將過百件涉案證物,如勒死死者索帶、運屍手推車、藏屍行李箱及紅白藍膠袋等,交予陪審團審視。

  本案經過6日審訊,控方已近乎完成舉證,今日控方將大批過百件涉案證物呈堂,並供陪審團審視。有關證物多屬常見的日用品,如被告劉璋輝(37歲)用來撲打死者的茄汁玻璃樽、曾收藏過死者遺體的行李箱、紅白藍膠袋,以及從死者頸上取下,令死者窒息的索帶等。陪審團檢視上述證物時並無太大反應,未見面有難色。

  及後,控方把一批文件,如死者驗屍解剖相片、死者與被告在手機對話、被告錄影會面記錄 謄本予陪審團。控方表明,只待今日修訂同意案情內容後,即會完成舉證。

  本案控指,被告劉璋輝(37歲)被控在2014年12月8日於旺角甘芳街家中謀殺死者郭惠明(15歲)。據控方案情,被告曾以500元報酬,邀約死者在2014年12月8日拍攝寫真2小時。在死者遇害後,被告曾把死者以行李箱運至時鐘酒店,至12月9日早上再把死者棄於砵蘭街垃圾站內。一名清潔工人發現死者遺體,揭發事件,被告於同日下午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