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健泓怕做忍者

時間:2018-01-03 21:00: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鄧健泓 (Patrick)上周結婚,新婚燕爾的他於婚禮翌日隨即去中山商演賺錢。這些賺錢除了背後用心唱用心做之外,還有一事是好忍得!

  事緣當日Patrick直接由香港坐車去中山,演出完畢回程返港時,原定兩個半小時的車程,結果因為內地放除夕元旦假,廣東省大塞車,Patrick差不多坐了四個鐘頭車才返到香港,他說:「那天塞車塞到不知怎樣形容,這是我婚後第一個job,令我非常難忘。第一,出發前要處理婚後回收物資,由夜深處理到近天空吐白,睡了小時便出發去心山工作。塞車其實無所謂,但最慘是人有三急那點樣好?結果是忍忍忍、忍忍忍,忍了耐、塞了好耐,終於捱到找到個洗手間解決。」

  如此忍尿的經驗,Patrick並非第一次,「對上一次是廿幾三十年前,我在外國留學的時候,代表Edmonton (艾德蒙頓) 去其他省比賽田徑,旅遊巴坐了好多學生,當時我好急,急到停站時是痛到起起不到身、行不到路,最諷刺是到中途站去廁所還要排隊,好記得那次我足足去了兩分鐘先圓滿「解決」,今次都拍得住加拿大的忍者經歷。」Patrick笑言諗起做忍者已經打冷震,往後不想再發生了。

  Patrick慘受塞車之苦

  Patrick婚後翌日馬上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