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教仔要緊陳豪暫緩再生

時間:2018-01-03 17:20: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陳豪(Moses)、李佳芯 、江美儀、龔嘉欣及吳業坤等,今天到鰂魚涌宣傳TVB劇集《誇世代》,他們除了跳彈床鬥擺最誇張姿勢,還分成兩隊進行彈床閃避球大賽,其中阿Mo跳彈床時顯得避忌,他坦言跳彈床是其弱項,因他平衡比較差。至於會否帶子女來玩?他表示他們已在學習很多運動,包括單車、游水等,彈床就等他們再大些才玩。

  問阿Mo是否與太太陳茵媺一起進行除夕倒數?他坦言:「是呀,好難得今年可以靜靜地在家中度過,簡簡單單就開心。(送什麼禮物給子女?)他們的禮物多到我不敢再買,有些禮物更加未拆開,(會否捐出去?)有呀,連衫褲都有捐,(送什麼禮物給太太?)不告訴你!」問到是否送人仔?他即展現招牌笑容,提到葉翠翠半年已成功再造人,似比他更厲害,他即笑說:「三比二而已,其實生仔好容易,但教是問題,要把他們教育成好人並非易事!」阿Mo三月將會拍攝內地劇,屆時將與家人分開兩三個月,湊仔就交由太太負責,所以在開工前這段時間,他有意與太太去旅行過二人世界,記者笑他屆時可能兩個去三個返?他笑說:「我們都好喜歡BB,但現階段是三名子女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所以就算生也會遲一些。」

  陳豪與李佳芯一起玩跳彈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