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海航回應收購訴訟 將訴諸法律維權

時間:2017-12-13 22:27: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3日訊(記者林靜文)海航集團附屬文思海輝年初以3.25億美元收購美國軟體公司Ness Technologies的數字工程實體Jersey Holding。早前有媒體報道,Ness Technologies指控海航集團在接受美國監管機構對外國企業收購案審查時,未能充分回答有關其所有權的問題,導致交易失敗,故對海航集團提起訴訟。文思海輝今否認指控,並強調會訴諸法律手段維權。

  文思海輝表示,根據美國外資投資委員會(CFIUS)要求,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積極推進審批流程。但Ness Technologies從自身利益考慮選擇了終止合約,並向文思海輝提出不實指控。文思海輝負責人表示,CFIUS並未駁迴文思海輝提交的申請,強調過程中積極配合、並按規定要求提交相關資料,絕不存在故意阻撓,甚至掩蓋事實的情況。

  負責人還透露,根據收購協定相關條款,截至10月底如未完成CFIUS審批通過,任意一方有權解除合約,Ness Technologies選擇終止合約,並向文思海輝提起訴訟。文思海輝方面已準備積極應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