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oogle 2017香港搜尋排行 曹星如「降魔的」各領風騷

時間:2017-12-13 22:24:45來源:大公網

 

圖說:2017香港搜尋排行榜前十 圖:網上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Google今日(13日)公布2017年香港搜尋排行,10大熱爆搜尋關鍵字中,有7部電視劇劇名佔據榜單,更由TVB(無線電視)台慶劇《降魔的》登頂。趨勢或反映出港人重拾對港產電視劇的興趣。

  熱爆香港話題人物三甲則分別為曹星如、林子健和曾蔭權。曹星如是香港著名拳擊手,曾取得職業生涯22連勝,被譽為「神奇小子」,今年與河野公平對戰後宣布休養大半年。「白鴿黨」成員林子健聲稱自己被擄,最終卻變成涉嫌誤導警方,事後更企圖以去美國讀書的方式脫身,然而不成功,案件仍在處理中。涉貪的曾蔭權是香港前特首,卸任后他捲入多宗與其職務有關的官非之中。

  颱風「天鴿」襲港澳則登上熱門頭條榜首。8月底襲港的「天鴿」是香港5年來首次掛出「十號風球」的颱風,導致香港杏花邨等地大受影響;澳門更遭重創,需報請中央批准,出動駐澳部隊協助救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