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為身為女性而驕傲

時間:2017-12-02 15:33:20來源:

溫碧霞保持若隱若現的性感(圖片提供:Beauty Exchange)

  大公網12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凍齡女神溫碧霞(Irene)最近為美容時尚網站BeautyExchange擔任專訪人物,拍攝了一輯充滿時尚氣質的靚相,表現了與平時完全不一樣的溫碧霞,型格之中滿載着時代女性與明星的傲氣和貴氣,把平時的跌膊「海潮」狠狠踢走,到底那個才真正的溫碧霞呢?型格傲氣?還是性感海潮? 

 溫碧霞是時代女性的典範(圖片提供:Beauty Exchange)

  提起Irene大家都會想到跌膊「海潮」與誘惑「坦己」,她一直給大家的印象都離不開性感、溫柔和高貴,然而真實的溫碧霞卻是十分捱得吃得苦,是充滿自信的實幹型事業女性。Irene開心表示好喜歡這輯照片的造型,完全表達了溫碧霞的另一面。那個才是真正的溫碧霞?她笑說:「哈哈,兩個都是,有時候是跌膊海潮,有時候是好硬淨的事業女性,我十分敬佩女性,為女性好自豪,她們工作時自信能幹勤快,回到家時卻馬上能轉換角色,溫柔地照顧丈夫、子女,打理家頭細務,又入廚房為愛人及家人烹調美食,女性很了不起!身為女性我好驕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