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真.三國無雙》殺青 周顯掦帶新人吸收經驗

時間:2017-11-28 22:20: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著名電玩遊戲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真.三國無雙》日前於新西蘭殺青,導演周顯揚及監製杜致朗,與一眾來自內地、香港、台灣地區的演員開香檳慶祝,包括楊祐寧、韓庚、王凱、張建聲。而最新曝光的姜皓文與林雪,分別飾演張角及董卓。經過8個月籌備,5個月拍攝,由炎夏拍到秋冬,周導表示感激所有台前幕後的努力,這次他更帶上女兒周令昂(Gianna)同行,囡囡在拍攝現場氹得所有演員非常開心,離開時每人都依依不捨,要抱一抱她道別。

  《真.三國無雙》電影版的消息每次都會在網上「洗版」,其演出陣容一直引起關注,除了楊祐寧、韓庚、張建聲做劉關張,王凱做曹操,古天樂演呂布,呂良偉演袁紹,劉嘉玲演鑄劍堡堡主,最新見到還有林雪演董卓,姜皓文演張角。

  周顯揚與杜致朗監製堅持要用大量香港演員,「這班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要集齊他們演出真的不容易。有些演員是第一次合作,但經過今次拍攝大家都變了朋友。」導演說這次新西蘭拍攝亦是整個幕後團體的另一個體驗,「我們帶了很多香港新一代幕後工作人員過去,他們也可以從中學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