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追捕》台北首映變出白鴿送上驚喜

時間:2017-11-23 17:42:28來源:大公網

  吳導率領演員們齊在會上放白鴿氣球(發相)

  大公網11月23日訊(記者 溫頴芝)吳宇森執導的動作鉅獻《追捕》日前於台北舉行的首映禮更為現場觀眾送上小驚喜。首映禮上,吳宇森與河智苑、吳飛霞、櫻庭奈奈美三位美女一同出席,吳女郎聚首一堂。

  大家一向知道吳導喜愛白鴿,在首映禮上,河智苑則為導演送上一本以追捕作為包裝的書,她在裡面畫上一隻愛心白鴿,更簽上名字,吳飛霞和櫻庭奈奈美也一起在白鴿畫作旁邊簽名再送給導演。豈料導演此時反客為主,將書本合上,再打開的時候,竟然將河智苑的畫作變成了一隻活生生的白鴿。現場觀眾也全部嘩然禁不住露出驚訝表情。

  《追捕》台北首映場面熱鬧(發相)

  不過別看導演在台上生鬼抵死,實情他是硬撐出席首映,由於過去數星期連日來馬不停蹄的全球旋風式宣傳,日前在北京站首映結束後,或許是已經太操勞之故,導演腰傷非常嚴重,一度需要輪椅出入機場坐飛機到台北。當他到達台北已是大半夜了,依然需要尋找名醫急救一下,隔天才能稍為恢復過來。

  吳宇森導演帶着老婆牛春龍女士,以及女兒吳飛霞,一家人走紅毯,影迷及粉絲們也給予許久不見的吳宇森導演熱烈喝采。吳導表示:「這次宣傳到每到各地,都有很多人支持、關心自己健康,去了內地、香港、馬來西亞聽到很多人對電影有好反應很開心。我覺得河智苑和女兒吳飛霞演出女殺手,演的好也打得好!」

  吳宇森偕太太及女兒合照(發相)

  河智苑一出場,便引來現場三百多位河智苑後援會粉絲的尖叫聲,河智苑也開心的和大家揮揮手。她一上台就唸出戲中的中文對白:「這是江湖事」和「什麼都只會一點點」,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她表示:「很感謝導演給我女版週潤發的稱讚,對自己寄予這麼高的期望,感到榮幸。我覺得導演是浪漫又親切的人,大家聚餐的時候,他都會先幫大家夾菜,我覺得很驚訝。」

  吳導在首映上變出白鴿(發相)

  吳飛霞的中文不好,但她一開始也有以中文跟大家打聲招呼。她表示跟河智苑一起演女殺手,兩人相處得非常好。對於再次跟爸爸合作,她表示自己在拍戲時對角色不會有特別的意見,而爸爸對她也是一視同仁,還是一樣的溫柔。

  河智苑亮相大受歡迎(發相)

    最後現場進行白鴿氣球放飛儀式,邀請了台下金馬重量級嘉賓,也是《追捕》音效製作的音效大師杜篤之,以及導演夫人牛春龍女士,與吳宇森導演及河智苑、櫻庭奈奈美、吳飛霞一起進行,白鴿氣球升空,象徵着愛與和平的力量,更代表《追捕》票房將一路高飛長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