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涵予出席首映展歌喉

時間:2017-11-19 15:00: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吳宇森導演新作《追捕》昨晚假九展舉行首映禮,主要演員張涵予、戚薇及河智苑都盛裝出席,但吳宇森因身在廣州而缺席。為影片唱主題曲的張涵予即場展歌喉,事後他表示四十年前已懂得唱這首歌,因為沒有歌詞,只是lalala,所以就算是日本版也懂得唱。

  雖然沒有歌詞,不過錄音時張涵予也錄了好多遍,還拍了MV,他坦言很喜歡唱歌,那可想做歌手?他說:「不一定,歌手很難的。」至於今次拍《追》片,他形容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因為要不停跑,又要打,自己不是動作演員,所以等埋位時都用來練習,基本上沒有休息時間,所以特別累,(以後不接動作戲?)盡量減少,做演員好矛盾,當拿到特別喜歡的角色就想演好它,但拍完之後,那辛苦的過程又都忘了。」

  在戲中飾演張涵予太太的戚薇,原本角色是不必打的,但導演加了打戲給她,她更主動要求導演把她當男孩子來拍,說自己不怕辛苦,結果她就被一塊鐵板打傷了額頭,而為免媽媽看到報道會擔心,她更裝作正常語氣致電給媽媽,表示自己沒事,叫媽媽不需要擔心,問到如果不幸毀容怎樣辦?她笑言去整容。

  張涵予表示自己很喜歡唱歌。吳珊珊攝

  戚薇有潛質做打女。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