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福山雅治張涵予大阪水上電單車激戰

時間:2017-11-14 17:58:11來源:大公網

  福山雅治成功考到水上電單車牌(發相)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 溫頴芝)吳宇森導演新作《追捕》全片在日本取景,其中一場在大阪江之島站的河上拍攝福山雅治與逃犯張涵予水上電單車亡命追逐戰。鏡頭前英姿颯颯,鏡頭後福山笑說:「水上電單車控制很困難,的確考起我了!」現場還找來日本國家級游泳女國手擔任救生員,直接待在河中作準備。

  吳宇森向兩位演員講解拍攝情況(發相)

  雖然張涵予之前拍攝電影《湄公河行動》時就學會水上電單車,但日本水上活動要求非常嚴格,規定一定要考上執照才能真正在河川駕駛,結果他因為考卷語言問題而無法通過,只能在熄火的水上電單車上被拖吊。相反,福山就順利考到牌照,可以親身上陣,不用埋位時更在河上飛馳。

  吳宇森說︰「原著故事背景在東京,電影就選在大阪拍攝,地方好靚,可以在這裡拍攝水上電單車大混戰,對我來說是非常深刻,並深切感激日本政府這樣的安排。」

  張涵予因語言不通考牌不成功(發相)

  張涵予表示最考起他的是要背多種語言的對白,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同一部電影內有中文、英語和日語對白,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而且與多國演員一起合作,溝通上最花時間,幸得在導演統籌下,都能順利完成。」

  張涵予在鬧市拍攝單車追逐戲(發相)

  雖然日方高度配合,但都發生小波折。導演本看中大阪廳附近的高城牆,拍攝張涵予向大學生借單車逃走的拍攝背景,怎料遇上日本天后松田聖子演唱會,日方表示現場一定會有很多人和車,場地會很難控制而拒絕借出,最後唯有另選地方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