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浩龍拍MV說哭就哭

時間:2017-11-08 14:07: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已年半沒有推出新歌的劉浩龍(師兄),新作《不一定》終於日前派台,他更抽空拍MV。新歌是一首成熟的失戀情歌,導演要求師兄真情流淚,問他的眼淚如何能「隨傳隨到」?師兄憶述:「以往只在《火花不等人》的MV哭過,當時我看着一本書醞釀情緒,滴到第一滴眼淚的一刻,就感到滿心歡喜。事後導演教我,當我哭到出來,不應滿心歡喜,要繼續沉淪下去,加上經過這八年演戲中的沉澱和理解,這次就能哭下去了。」

  劉浩龍經過八年來演戲的沉澱和理解,現在的演出已能收放自如。

  今次製作這首新歌,令師兄感覺像回到初出道的時候,他說:「今次我只需負責唱好首歌,所有歌曲、風格,均由監製幫忙決定,所以自己像剛出道的新人一樣。」師兄是次以另一種唱腔來演繹,希望藉着全新吐字方式和曲風,為聽眾帶來如新人般的新鮮感,但配合歌詞後卻唱不出那種無奈的感覺,足足試唱了兩天還是無補於事,令師兄的自尊心去到最低處,到第三天監製嘗試把歌曲升調,終令師兄唱出那份感覺,他說:「升Key是辛苦和吃力的,但是這樣才能錄得更有感覺。」

  劉浩龍很容易便流出男兒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