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遵師傅教導 龍劍笙演出不花巧

時間:2017-11-05 19:16:30來源:大公網

  

    • 半百「刨迷」到場送花支持龍劍笙

      大公網11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由新娛國際主辦的龍劍笙《牡丹亭驚夢》,將於12月29日至1月7日在文化中心及2018年1月11日至21日(1月16日休息) 於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各演出10場,合共演20場,本周四(9日)將公開發售門票。今天龍劍笙(刨姐)聯同其他名伶包括鄭雅琪、 李沛妍、梁煒康及關凱珊一起出席記者會,吸引半百「刨迷」到場向刨姐獻花。 

      今次演師傅任劍輝的劇目,刨姐可有加入新元素?她表示演師傅的戲不會想其他,「師傅怎教我,就循她的風格去演,當然年青時領悟不多,如今則可以深入少少,希望可以做好些。」問到最難忘師傅什麼教導?她表示有好多,很難三言兩語去講,但師傅教她要熟讀劇本,自然去做出感情,不必多加花巧,但與師傅的演出相比,自問仍望塵莫及。上周六剛度過生日的刨姐,透露其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大家開開心心、安安樂樂,以及演出成功。 

      今次是刨姐第三次與鄭雅琪及李沛妍合作,她大讚二人好聰明又用功,比前進步很多。而鄭雅琪及李沛妍對於再與刨姐合作都表示好緊張,問她們從刨姐身上學到什麼?鄭雅琪坦言學到刨姐的眼神及斯文大方,更爆刨姐扮花旦好正;李沛妍也學到刨姐在舞台上的藝術,尤其是她的面口及眼神,還有台下的待人接物。 

      • 龍劍笙與兩位後輩李沛妍(右)、鄭雅琪已是第三次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