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离婚陈炜再择偶凭感觉

時間:2017-11-05 19:07: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网11月5日讯(记者吴珊珊)前港姐张名雅今天以代言人身份,联同嘉宾陈炜(炜哥)、赵颂茹及李蕴,到将军澳出席产前产後护理中心New Born MaMa开幕礼,将於本月21日生日的炜哥,获陈法蓉及岑丽香提前於昨晚为她预祝44岁生日,她透露她们在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家中庆祝,厨艺了得的她更亲自入厨煮饱鱼,其他食物则由屋主负责,不过炜哥的鲍鱼,其实一早已经煮好,并放入雪柜冷藏,趁今次机会遂带去与朋友分享。 

  

    • 陈炜还未有新追求者

      之前离婚恢复单身的炜哥,被问到可有追求者?她坦言其社交网站最近多了陌生男士留言表示支持她及想认识她,基於好奇心,她也会进去看看对方的照片,提到照片可以造假,她笑言自己已几十岁,不会那麼容易中计,看完便算。问她会否抗拒再拍拖?她表示不会,但还未遇到这个人,至於她喜欢甚麼类型?她表示主要凭感觉,不会特别鐘情煮食男,因为厨房绝对是她的主权地带,神圣而不可侵犯。 

      张名雅於今年三月诞下儿子,她表示产後三星期便採用古法紮肚,结果在十日内不但收到盆骨又成功减肥,可以穿回产前的牛仔裤,恢复23吋纤腰。至於会否再生?她坦言两年内都不会考虑,因还在摸索如何平衡工作及家庭,希望两者可以兼顾。 

      • 张名雅希望家庭事业两兼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