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甄子丹拍馬雲電影零片酬

時間:2017-11-03 20:48:10來源:大公網

子丹和昊宇森惺惺相惜

  大公網11月3日訊(記者 陳惠芳)吳宇森及甄子丹昨日出席於澳門舉行「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發布會。對於早前有報道指馬雲邀請了甄子丹、洪金寶、李連傑、袁和平及吳京等拍攝《功守道》新片,子丹對此直認不諱,更言馬雲此舉是拍攝一部套弘揚中國文化的武術電影。

  子丹解釋與馬雲是朋友,早前更為他與太太結婚14周年搞派對。至於新戲《功守道》宣傳片會於11月播,影片中更會同馬雲有對手戲。其實馬雲都是一個武術迷,再者彼此是朋友,故今次接拍是零片酬。因為今次並非商業,是宣傳中華文化,所以他要支持。

  吳宇森是今次影展大使,有一個演講,他說今次會想過去拍片經驗和大家分享。

甄子丹拍馬雲電影零片酬

  他更言拍了多套電影,沒一部是自己滿意,也不會重看自己所拍的電影,總覺得每一套都有瑕疵,部部都不滿意,有時想花時間重新剪片,藉此提升影片水準。

  吳導之前時間於美國訓練一些年青人做幕後,帶着他們同荷李活團隊合作,讓他們多多學習,他又感激之前於香港合作過能團隊,稍信都會有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