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翠如自覺未夠班做視后

時間:2017-10-19 17:01:37來源:大公網

  宣萱直言今次與苗僑偉及陳豪手合作未夠喉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 吳珊珊)TVB台慶劇《使徒行者2》在內地視頻國粵雙語播放量達19億,在TVB跨平台收視最高29.3點,超過190萬人收看,為慶祝這好成績,昨晚特地舉行慶功宴,主要演員苗僑偉(三哥)、宣萱、陳豪、周柏豪、袁偉豪及黃翠如都有出席。

  翠如被三哥睇好成為今屆奪視后,她直言三哥太疼她,但她不會去想這事,因為《使徒2》才是她的第八、九套劇,還要更多努力,反而有人在社交網站私信她,表示對她的演技改觀,倒令她覺得好感動。對於被指因受TVB力捧而延遲結婚,她說:「 不知為何曹永廉(阿廉)又講這些無聊事,(明年會否有婚期?)你祝福我呀?我希望收到你們的祝福,他(男友蕭正楠)說過等我求婚,我會好認真想想!(可會公開宣布婚訊?)未想過,由其他人去想。」

  袁偉豪希望拍檔黃翠如可以奪視后

  至於獲三哥睇好做「視帝」的袁偉豪,坦言聽到雖然開心,但自己卻睇好王浩信,因他今年有三套劇出街,近年又有很多嘗試,演出方向有好大轉變。問他可想奪最受歡迎男角色獎?他表示可以當後備,看看可否蟬聯(他去年已憑《城寨英雄》的段迎風(牙佬)一角奪角色獎),不過他也看好翠如奪視后,因為跟她有幾場激烈的戲份,對戲時都很有感覺,又笑說:「拿獎後她就可以做想做的事,(結婚?)我沒有說呀!」

  對於網民希望《使徒》拍第3輯,宣萱表示他們也在商討中,她亦想再拍,因與陳豪及三哥的合作都未夠喉,但陳豪在劇中將死去?她笑言這個世界永遠有孖生兄弟,故事可以任寫!雖然她今次戲份不重,但卻是其中一個最喜歡的角色,因為角色完全不像她本人,至於有否信心奪視后?她說有獎會開心,沒有就繼續拍多些自己喜歡的劇集,因她拍劇並非為拿獎,是為過戲癮,最重要是享受拍攝過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