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封河智苑為女版周潤發

時間:2017-10-15 20:09:27來源:大公網

  吳宇森一家三口及河智苑與觀眾一起欣賞《追捕》首映 

  大公網10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電影《追捕》昨晚在韓國釜山影展舉行首映,全場近千張門票火速售罄,吳宇森導演與太太、女兒兼戲中演員吳飛霞和女主角河智苑一起出席與觀眾一同欣賞新片。完場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吳導站起來向影迷揮手致謝。

  之後舉行分享會,吳導透露今次除了眾所周知的白鴿和雙槍之外,還有舞蹈元素。他說: 「我很喜歡跳舞,我和太太也是因為跳舞而認識,其實拍槍戰和打鬥場面也像跳舞,要有美感和節奏。」他又感激片中的張涵予、福山雅治及河智苑等各地演員和工作人員付出專業水準,戲內戲外都發揮跨越地域界限的友愛精神。

  今次電影加入新元素,就是首次加入女殺手和女演員開槍,成為第一人的河智苑表示榮幸。與影帝周潤發合作無間的吳導稱讚河智苑演技好又身手靈活,拍攝期間當她是周潤發,河智苑聞言驚喜地掩咀而笑,並向導演鞠躬和握手致謝,她開心說:「我沒預料吳導會這樣說,今晚我應該會開心到睡不着!」她又透露吳導教她拍開槍和打戲時,重於感情表達,表情和眼神要有勁度。分享會結束,觀眾一擁而上到台前送禮物給他們,還要求合照和簽名,非常熱情。而吳導昨日一共跑了15個通告,連踩14小時,但仍精神奕奕,他對電影的熱愛和敬業樂業的態度令人敬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