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嘉欣獲邀設計紀念版鞋履

時間:2017-10-05 22:14:54來源:大公網

  林嘉欣的設計作品十月開始發售

  大公網10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林嘉欣及張天愛早前應邀為法國芭蕾舞時裝品牌Repetto,設計品牌70週年紀念版芭蕾舞鞋履及芭蕾舞裙系列,作品將於10月9日至10月22日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行,並在10月開始於Repetto 店內發售。

  對於獲邀設計紀念版鞋履,嘉欣高興之餘又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她說:「知道品牌每10年都會找來一些重量級的設計師為周年設計芭蕾舞主題單品, 名單非常強勁, 所以能與多位頂尖設計師的作品一同展出實在有點壓力, 同時感到非常榮幸!」而她今次的設計非常隨心,把芭蕾舞裙(Tutu)放上牛津鞋款上,讓平凡的生活充滿芭蕾舞浪漫風。而剛過去的中秋節,嘉欣早上在工作中渡過,晚上就與家人燒烤和賞月,更與兩位女兒到公園玩紙燈籠,享受天倫之樂。

  名媛張天愛除了設計小女孩芭蕾舞系列,包括練習用的緊身衣、芭蕾舞裙及芭蕾舞鞋,整個系列都綴上可愛的芭蕾舞者造型刺繡,更為品牌設計一系列展覽用的芭蕾舞長裙,靈感擷取自她鍾愛的70位著名芭蕾舞家,是她在巴黎及倫敦讀書時期留下的深刻印象。至於今年中秋節,她邀請了朋友到她家開party,女兒邢嘉倩及孫兒因在澳洲,所以一家人要到月尾去峇里島出席姨甥婚禮才能團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