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台灣樂團糯米團重組來港演出

時間:2017-10-04 19:46: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1994年組成的台灣樂團糯米團,事隔13年再重組,並將於11月4日來港假九展舉辦音樂會,日前三位成員馬念先、余光燿和沈其翰在台北一家酒吧作熱身演出,他們甫出場即引發雷動尖叫聲,其實演出前他們很擔心只有年紀大的人來欣賞,當見到年青人的面孔,加上有觀眾大叫「你很帥!」真的令他們大感意外。適逢中秋佳節,糯米團更為歌迷準備了來自香港的奶黃月餅作禮物,十分有心思。

  三位成員在台北一家酒吧作熱身演出時大受歡迎

  演出期間有觀眾主動遞上紙巾讓他們擦汗,剛剛榮升爸爸的余光燿說:「平常就是用這種紙巾為女兒擦屁股,現在卻用來擦臉,或許可以洗乾淨再循環再用。」對於重組一事,余光燿表示去年因獲邀到澳門演出而令他們再聚在一起,沒想到大家仍然記得他們,所以希望重組再做音樂,不過身為爸爸的余光燿坦言照顧小孩子真的很累,所以要把家庭跟練團的時間分配得好好。而主唱馬念先表示糯米團超過10年沒去香港表演,所以對今次赴港演出相當期待,他們又知道港人近年壓力很大,故會準備很開心、很歡樂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希望呈現香港80年代的歡愉。

  左起余光燿、馬念先及沈其翰對香港的演出非常期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