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主演內地網劇 點擊率衝破72億

時間:2017-10-02 17:06:38來源:大公網

  杏兒主演網劇點擊率破紀錄。(發相)

  大公網10月2日訊(記者溫穎芝)胡杏兒與內地女星孫儷及何潤東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上月尾開始在內地、香港兩地播出,播出短短一星期時已達10億點擊率,累積至今更已衝破72.9億點擊率。稱霸內地電視劇網路播放排行榜的「30日榜」、「7日榜」及「單日榜」。

  胡杏兒劇中飾演的胡詠梅,與孫儷飾演的陝西女首富周瑩大鬥法,其中一幕重頭戲是杏兒承認自己錯手毒殺了青梅竹馬的愛人何潤東。這幕戲可謂演技大考驗,胡杏兒又不斷哭訴為何死的不是孫儷,這個悲哀悽酸的場面,跟霸氣凌人的孫儷,雙方演技可謂各有千秋。而劇集高潮位就是講述胡詠梅失去愛人,頓感生無可戀,臨死前在愛人墓前懺悔,希望愛人原諒自己,場面真摯感人。

  杏兒與「胡說八道會」成員拍的旅遊特輯同樣受歡迎。(發相)

  杏兒說:「有這個回響,我覺得好開心,證明這個角色是成功了,不枉我在懷孕期間辛苦地拍攝,在兩地的成績都十分好。」網上傳流一些她用原聲普通話拍《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片段,亦獲網民大讚悅耳、普通話說得好,根本不用配音。

  杏兒現時正在安胎、靜待新生命降臨的杏兒。她與一眾閨密之前結伴到澳洲拍攝的《胡說八道真情假期》雖然剛剛播畢,但仍然備受談論,節目喚起了不少女孩子與閨密的共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