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佳芯原來是藝術女神

時間:2017-09-27 21:40:42來源:大公網

  9月27日 「大公報訊」(陳惠芳)全港首間藝術精品體驗店DNA Store正式進駐Mira Place,並搜羅逾300件四大世界知名博物館設計獨特及具文化價值的商品,為全港第一間綜合眾多知名博物館設計的時尚藝術店。今日開幕更請來有氣質女神之稱的李佳芯(Ali)擔任開幕禮嘉賓。 



​李佳芯原來識畫畫

  精通國畫藝術的李佳芯( Ali)以華麗性感藝術家造型登場,將優雅與嫵媚兩者融合,盡顯其設計天分。 

  Ali醉心藝術,畢業於視覺藝術系, 師承台灣名畫家胡剴評,曾開畫展,展示她除了藝人外,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其間Ali更破天荒首度公開示範她的繪畫技藝,在畫中展現她的藝術風格,被司儀稱為「 氣質文藝女神」。 她笑言:「不敢當。我知道好多人不知我有畫畫的興趣,和電視劇裏角色很大反差。今次亦是我第一次於傳媒朋友面前畫畫,希望大家鐘意我的作品。」 



​李佳芯的打扮也別出心裁

  其後,Ali在現場運用全球首支3D筆3Doodler Pro製作了獨一無二的戒指,被問道有否收過戒指作禮物的時候, 她則風趣的說:「我有買過給自己,但就沒有收過,今次都算係第一次收一隻這麼特別的戒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