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耀漢指許冠文才是真正笑匠

時間:2017-09-22 17:58:43來源:大公網



​吳耀漢接受電視節目訪問。(發相)

  大公網9月22日訊(記者溫穎芝) 吳耀漢、田啟文早前亮相奇妙電視新節目「那些年•娛樂巴巴閉」,大談喜劇發展史。原來吳耀漢生平第一部喜劇是和差利卓別靈合作。他回憶說:「同差利卓別靈合作係67年的事,當時我在英國讀完戲劇,佢剛好自導自演「香港女伯爵」,故事以香港為背景,我有機會參演一個行行企企角色,男女主角分別係馬龍白蘭度同蘇菲亞羅蘭!」 



吳耀漢是香港著名喜劇演員。(發相)

  吳耀漢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在電影「五福星」中的全裸演出,拍攝他真的坦蕩蕩上陣,問到他為何不用膠紙遮蔽私處?他理由十足地說:「我要演全裸戲,如果遮了,就不是全裸了。若不是全裸,對手給反應都會有偏差,而且找也找不到這麼大塊膠紙。」不過,吳耀漢心目中的笑匠卻另有其人,他覺得許冠文才是開山祖師,對方對喜劇真是好有研究。洪金寶亦很有幽默感,其他他最叻是拍喜劇,其次才到動作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