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伍富橋偕菊梓喬「潛航凶間」驚到震

時間:2017-09-19 18:34: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陳惠芳)海洋公園萬聖節機動遊戲出事,中大學生死亡意外。但香港不少商場仍會以萬聖為主題舉辦各式各樣活動。其中樂富廣場推出「潛航凶間」,也是全港唯一以環保為主題的免費萬聖節活動,菊梓喬(Hana)及伍富橋(Alvin)率先體驗,事後更言驚嚇度爆燈。 



​Alvin(左)擔任護花使者

  以環保作主題的「潛航凶間」與「大自然保護協會」合作,市民可化身成為搜索隊員,潛入海底非法捕魚之廢棄船,於整個玩樂體驗中增添有關環境、生態及環保等各方面的保育資訊及遊戲,鼓勵市民教育下一代愛惜環境的重要。而菊梓喬(Hana)及伍富橋(Alvin)更到商場率先體驗,自言比較膽小怕黑的菊梓喬與伍富橋化身成搜索隊員,深入廢棄船因氣氛陰深恐怖,二人每一步都戰戰兢兢,Hana沿途被突如其來的嘩鬼嚇到「花容失色」,而自命「膽生毛」的伍富橋則擔當護花使者,帶領Hana一邊逃離廢棄船,一邊找尋碩果僅存的稀有資源!完成搜索後Hana表示廢棄船布置認真,驚嚇度爆燈,事後仍心有餘悸。  

​Hana(右)及Alvin邊行邊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