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求婚男送戒指G.E.M.拒收

時間:2017-09-18 17:29:1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8日訊(陳惠芳)鄧紫棋(G.E.M.)一連三場紅館「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昨晚(17日)來到最後一場。她的閨密何超蓮、王君馨夫婦、林欣彤、鍾舒漫、許廷鏗等好友現身支持。因是尾場,G.E.M.在台上特別感觸,多次灑淚舞台:「時間過得好快,上一秒我還緊張來緊的三場點算,一眨眼已經去到尾場。準備這個騷前我有好多複雜情緒,我好感恩,但亦有好大壓力。但這個是我入行9年以來,氣氛最好的演唱會,真是好難得,大家給了我好多鼓勵。」 



​到王君馨與老公身上請求婚男食檸檬

  曾在頭場令G.E.M.「精神失常」的求婚男再次現身,這位求婚男再度捧起玫瑰花向她求婚,還拿出戒指發表「愛的宣言」:「其實我想重申一下,15號晚那束玫瑰花,那條裙不送畀G.E.M.鄧紫棋,是送畀我心愛的鄧詩穎(G.E.M.原名),她坦承率真,又帶些倔強,不鍾意畀人約束。」 



​G.E.M帶全場玩錫錫

  冒汗的G.E.M.表示在社交平台上經常用特別方式與歌迷溝通,所以歌迷會很了解她,同時對她十分包容。最後G.E.M.請「求婚男」食檸檬,只肯收花不收戒指:「既然去到這個地步,我真心祝福你會找到一個同你真是能和她相處、好愛她、好珍惜她,好似你畀我這麼多支持的女仔。你要好好保護隻戒指,有一日可以幫她找到真正的主人,祝福你!」 



​王君馨與老公、 何超蓮及鍾舒漫到場打氣

  其後G.E.M.帶領全場玩錫錫環節,其中鏡頭轉到王君馨與老公身上,兩人深情獻吻,十分浪漫。G.E.M.眼濕濕表示王君馨陪伴她度過不少人生低潮,但可惜未能參與對方較早前舉辦的婚禮。最後G.E.M.在Encore環節獻唱《有心人》及《睡公主》,在一片歡呼聲下完成今次香港站個唱。 



​G.E.M尾場感觸萬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