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法拉逃課出席時裝展

時間:2017-09-09 13:30:53來源:大公網

  陳法拉以紅色蕾絲裙配杏色大褸,非常耀眼。

  大公網9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正身處美國修讀戲劇的陳法拉,昨日獲邀出席紐約時裝周的Kate Spade 2018年春夏時裝展。法拉以一身紅色lace裙配杏色大褸現身,非常耀眼,又與拍攝過經典美劇《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及《廣告狂人》(Mad Men)的女星Elisabeth Moss合照,令她開心不已。原來法拉在當地剛剛開學,近日正值校內舞台劇表演,她笑言這次是偷走出來參加時裝展睇靚衫,比起平日牛仔褲加T恤的上學look靚得多。

  陳法拉趁機與Elisabeth Moss合照

  品牌的2018年春夏系列以「Road Trip」為主題,設計偏向美國南部風格,本身熱愛自駕遊的法拉,非常喜歡其自由開心的色彩與設計,她今年已去了兩次road trip,「一次是我做司機,6月跟家人去了6日加拿大,山區的路不易駕駛,加上一家大細,我完全不敢看風景,專心駕車。第二次是與男友去法國,這次他做柴可夫(司機),我可以專心欣賞郊外景色。」當時法拉更為了自己執導的微電影在法國鄉村取景,多得男朋友做司機,她可以專注做好導演工作。大家一直很關心法拉什麼時候正式回港,她指自己其實一有時候就會返港工作,就算是周末來回都沒問題,因她始終很掛念香港的一 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