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雨霏坦言呷弟弟醋

時間:2017-09-05 21:19: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舒淇、吳雨霏及黃芷晴等,今晚到中環出席化妝品牌活動,舒淇由多名保安人員護駕壓軸登場,問到是否剛與老公馮德倫慶祝結婚週年?她直言不會告訴大家那一日是結婚週年,也沒有特別慶祝及送禮物,只是吃飯而已。有報道指她手戴齊心繩,希望盡快生BB?舒淇澄清那只是保護自己出入平安,生育方面順其自然好了。至於下月中秋節,她也想返台灣與媽咪共度佳節。 



​舒淇有意回台灣陪媽咪過中秋節。

  吳雨霏之前去加拿大出席弟弟的婚禮,剛剛才返港,她坦言見到弟弟成家立室覺得好感動,更向他傳授夫妻相處之道,她說:「我們從小到大都感情好好,嗲哋上台致詞時也哭了,但我結婚時嗲哋卻沒有哭,所以有少少呷醋。(送什麼給一對新人?)一份厚禮,是家庭用品來的。」至於可有向弟婦訓示?她笑言媽咪教落,女人一定要幫女人,無論如何都會站在弟婦那邊。 



​吳雨霏坦言會挺弟婦

  另外,前日是黃日華的56歲生日,女兒黃芷晴帶同男友Jimmy出席飯局為華哥慶生,男友還送了衫褲作生日禮物,粉碎之前有關華哥不滿Jimmy的報道,芷晴直斥報道無聊,因這樣會影響男友與爸爸的關係,對於有傳她與男友已籌備婚禮,她澄清絕無其事,結婚會順其自然,而華哥對Jimmy的印象都OK,她又澄清男友無意入娛樂圈。 

  

​黃芷晴肯定男友不會入娛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