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祖藍冀為失意人帶來力量

時間:2017-09-05 18:06:10來源:大公網

  抱抱象公仔雖然可愛,但王祖藍的樣子更可愛。

  大公網9月5日訊(記者 吳珊珊)王祖藍最近為深圳萬象天地的大型戶外大象藝術裝置拍攝「SPREAD the HOPE」短片,希望藉以繼續傳遞希望與愛的正面訊息,主辦方同時推出紀念版公仔「Bubblecoat Elephant」抱抱象,首批公仔全部收入將捐予奧比斯中國,幫助眼疾兒童重獲光明和希望。今次祖藍以對白、聲音、動作以及神態逼真地扮演多個不同角色,包括成龍、吳亦凡、謝霆鋒、周傑倫、風筒、恐龍、電鑽、海馬等,不論是人物、動物以至對象均能瞬間抓着模仿重點,惹人發笑。祖藍坦言他喜愛模仿,是因為模仿可給大家帶來歡樂!

  祖藍:「如果大家看到我的表演,心裡感到歡樂,我就滿足了。喜劇跟搞笑可以在你最不開心的時候為你帶來歡樂,然後你也可能會覺得自己現在遇到的困難沒想像中那麼嚴重,如果人生正在經歷一些痛苦,因為有歡樂,就好像一種治療一樣,讓你繼續有力量面對前面的困難。(誰最能帶給你希望?)小朋友是最能帶給我希望的,雖然暫時我未有小朋友,但看到每個小朋友,就好像看到將來、看到希望。而我最希望為所有正在經歷不開心的觀眾朋友帶來希望 ,讓他們看到我的演出,能感覺到『啊!這個世界也沒那麼慘吧!』」祖藍回想當年大黃鴨「游」到維港海旁時經已很想去看,可惜海旁現場擠滿人群,自己又個子不高,還好它真的很巨型,可以在遠處清楚觀賞到旁邊全是觀眾的大黃鴨。現時他就期待到訪這擁有全球最長象鼻的大型戶外藝術裝置,「抱抱象公仔在我手上鼻子這麼長,如果去到現場感受,一定很震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