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漢文圓滿演出兩場個唱 感激太太好友

時間:2017-08-20 15:33:52來源:大公網

梁漢文演唱落力(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大公網8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梁漢文(Edmond)一連兩場嘅《我的另一半音樂會》昨晚在九展演出尾場,除了太太Karen外,一眾好友都來捧場,包括許志安、陳奕迅(Eason)、劉浩龍、楊千嬅及許志安等,Eason更是一連兩晚都來支持。

Edmond自彈自唱(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Edmond今次音樂會唱出平時少唱的歌曲,但無損歌迷熱情。他唱到《注定》一曲時,指出是求婚歌。他自爆當年是玩啤牌輸給太太,就許下娶她的承諾。演唱會尾升時,Edmond 讓歌迷點歌,其間都有忘詞,但誠意十足,努力滿足歌迷要求。

歌迷反應熱烈(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Edmond在演出後接受訪問,他指這個騷很久前已想做,今次花了好多時間預備,終完成了。提到好友Eason兩晚來捧場,他表示好感激Eason及Eric Kowk,在看過其演出後,特別致電給他意見。

Edmond演唱會服裝花心思(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Edmond自爆向太太求婚經過(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提到他自爆跟老婆求婚的經過,他指太太也不知他會講,他笑言就算太太沒有贏他,也有計劃結婚的,只是未必這麼快。Edmond承認好有誠意娶她的,當年結婚剛好是他們相識第10年,明年已到相識20周年了,他都好感激太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