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新作下月全球首映

時間:2017-08-16 13:08:28來源:大公網

吳宇森在拍攝現場指導張涵予及福山雅治演出

  大公網8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由著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最新作品《追捕》,已落實於「第74屆威尼斯國際影展」期間在9月8日晚作全球首映,之後亦會在「多倫多國際影展」期間放映,好事成雙,電影公司今天更發放了電影的國際版海報、預告及劇照。

  收到好消息後,導演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向影迷打招呼並感謝各界支持,他謙虛表示電影能夠於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影展參展相當榮幸,電影以全新角度詮釋這個經典故事,希望觀眾能夠喜歡。而他亦相當感激日本的專業團隊令他能完成是次艱鉅之拍攝日程,不少拍攝上遇到的困難亦能以專業態度去面對及解決。兩位男主角張涵予及福山雅治亦非常興奮,張涵予表示威尼斯電影節是讓全世界電影人都倍感榮耀的盛會,很高興能夠帶着優秀的電影作品前往與全世界電影人共襄盛舉。福山雅治直言能夠參與吳宇森導演的電影是他期待已久的事,知道電影將於兩大國際影展放映,他感到又高興又榮幸,表示會像全球所有吳宇森的影迷一般,好好享受觀賞《追捕》的樂趣。

電影公司最新發放的國際版海報

  至於兩位女主角同樣感到雀躍,韓國影星河智苑:「好榮幸能夠參演吳導的電影,像夢想成真一樣!聽到這個消息(電影於兩大國際影展放映)好開心,還可以與拍攝團隊再次相聚,真的是又興奮又期待。」 內地女星戚薇:「非常榮幸第一次跟吳導合作的電影,就有如此好成績,邁向國際舞台。可以與全世界電影人齊聚一堂,感受與眾不同的電影氣氛,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