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淑賢否認整容

時間:2017-08-12 15:09:57來源:大公網

  黎淑賢否認整容(發相)

  大公網8月12日訊(記者溫穎芝) 黎淑賢(Bonnie)早前接受嚴崇天為奇妙娛樂新聞主持的「辣媽大作戰」訪問,最近有傳黎淑賢整容,她就否認說:「對我來講,要開刀才是整容,我無開過刀,我只是打了針!」

  Bonnie老公許智政是美容醫生,打美容針當然由老公負責。問到她是否為取悅老公?她一口否認說:「點解我要取悅別人?至緊要是自己覺得好看,不需要為別人而生活!」

  黎淑賢前夫是盧惠光,問她上一段婚姻對現在有無影響?Bonnie坦言每一段婚姻都不同的,因為對象不同,但人是會長大。她說:「以前我10幾歲就結婚,當然唔夠成熟,現在我有4個仔,從他們身上,我可以學到好多。」

  黎淑賢喜歡畫畫(發相)

  Bonnie原來最喜歡的是畫畫,不經不覺她已習畫近10年,最近還和兒子在同一間畫室學畫。Bonnie不諱言畫畫確實有修心養性作用,她說:「以前我好火爆,很易黑面發脾氣,現在我會學懂放慢,學會修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