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懶理醫警告到處宣傳

時間:2017-08-10 20:39: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陳惠芳)剛復工的劉德華,狀態大勇展開由他主演兼監製《俠盜聯盟》的宣傳。繼日前在北京舉行首映儀式後,主演兼監劉德華、導演馮德倫及楊佑寧馬不停蹄於於今日抵達台灣,並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及見面會,也是劉德華傷後首次到台灣。

  記者會於下午一時半開始,楊祐寧、馮德倫率先現身,劉德華則身穿黑色西裝壓軸亮相,引起現場一陣歡呼;他在台上親切地向傳媒揮手打招呼,精神十足。劉德華自今年初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大半年後恢復健康,他說:「首先真的要說,這段時間看到很多人的關心,香港的醫生都說可能不要去公開場合、可能會有問題, 但我真的想去各地走一走,告訴大家,我真的回來了;我之前都在香港,好好的休息了6個月。我們那時候拍戲到現在一年了,在大家關心下,這半年我每一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劉德華表示身體已經95%康復,「現在坐骨神經還是有一點(問題),需要時間恢復。」

  至於很久沒有在台灣公開現身的馮德倫,則在記者會上笑說:「台灣媒體朋友大家真的好久不見,這次帶着《俠盜聯盟》,很有誠意的娛樂大片給大家,我很緊張,但是有華哥在。」首次跟劉德華合作的楊祐寧則笑言,拍攝《俠盜聯盟》 時一開始只敢跟舒淇聊天,劉德華就默默拿着堅果走到他們旁邊加入話題,更主動分享有趣的故事,令他非常窩心。

  馮德倫(左起)、劉德華、楊佑寧馬不停蹄宣傳

  劉德華精神奕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