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秀惠憧憬歐洲舉行婚禮

時間:2017-08-09 16:09: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無綫女藝員楊秀惠劇接劇之餘,又要主理她的美妝店,雖然生意愈做愈大,但卻犧牲了不少休息時間,已兩年未放假旅遊的她,趁拍攝中的《大帥哥》在出發往內地拍外景前有十數天假期,即把握機會在上月中飛赴歐洲,除了跟美容產品代理商開會外,還順道與家人遊玩及在當地慶祝她的生日!

  秀惠表示今年的生日對她別具意義,「過去的生日通常在工作中度過,或收工後才去慶祝,今年難得在歐洲過生日,覺得好特別、好開心。」十數天的旅程,秀惠遊歷了瑞士、奧地利及德國,三地景色迷人,不禁令她憧憬着將來在歐洲舉行婚禮,「其中一個冰湖,我駕駛着船,旁邊有隻天鵝伴我同行,感覺十分寫意,再加上四周如畫的風景,有一種好peaceful、遠離繁囂、輕鬆自在的感覺,如果將來可以在這麼醉人的環境下舉行婚禮,實在圓滿不過!」

  秀惠除了被景色迷倒外,還登上德國最高的楚格峰,「我原沒準備到楚格峰,不過駕車經過便順道看看,在沒有帶禦寒衣物的情況下,居然走上冰川,還玩了滑冰川!雖然好好玩,但真的很凍,因為我只穿了牛仔衫褲及普通運動鞋,所以由頭凍到入腳!」秀惠亦有趁機shopping,並花了五位數買了一份禮物送給媽媽,十分孝順!

  楊秀惠遊覽名勝之餘亦不忘嚐美食

  楊秀惠駕船時,旁邊有天鵝相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