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羅霖首拍古裝劇變七勞八損

時間:2017-07-24 17:22:04來源:



羅霖谷胸示人搶盡鏡頭

  大公網7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羅霖、張文慈(Pinky)及鄭明明今天到粉嶺為美容中心進行剪綵儀式,羅霖及Pinky剛剛拍完TVB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首次拍古裝劇的羅霖透露拍完後變七勞八損,「因為噴好多噴髮膠導致脫髮,又捱八日通宵結果病倒,由於醫生開的消炎藥太勁,中醫也調理不了,變成慢性喉炎,要再檢查。」不過演員最重要是遇到好角色,能夠參與這部大製作也覺得開心及榮幸,更與台前幕後成為好友,大家每月都有聚會。 



張文慈穿吊帶低胸裙也不及羅霖搶鏡

  她又提到最近有留意同性婚姻國際化,身為基督徒的她直言不接受同性婚姻,「我明白愛有好多種,但同性婚姻會帶來好多問題,好似父母都要改叫雙親,如果朋友是同性戀我會體諒,即使兒子(同性戀)都會接受,但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拍完劇後,她隨即投入其醫學美容生意,並為選美活動擔任評判,發現18(歲)未必無醜婦,因很多少女都缺乏運動及做護理,導致皮膚生粒粒。Pinky一直獲邀參與美容活動,問她可想做美容生意?她坦言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材料,還是做代言人較適合。而她緊接會拍新劇《跳躍生命線》,並飾演馬德鐘胞姐,有指她扮演胞妹較為適合?她表示無所謂,因早在十年前她已飾演過黃浩然、梁榮忠的媽咪,現在演馬德鐘胞姐已算年青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