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顏卓靈學跳鋼管舞求突破

時間:2017-07-24 15:35:32來源:

​顏卓靈苦練幾星期鋼管舞也算有板有眼

  大公網7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顏卓靈(Cherry)、朱千雪、蘇麗珊(Cecilia)及香港游泳選手歐鎧淳(Stephanie),日前揚帆出海,為激光脫毛中心拍攝全新一輯網上宣傳廣告,臨上船時更發生小趣事,Cherry 向 Stephanie 笑說自己不懂泳術,要 Stephanie 好好保護她,在場工作人員立即起哄尋求女飛魚的保護,令 Stephanie 哭笑不得!四位女生已經很快打成一片,Stephanie 更化身攝影師為 Cecilia、Cherry 拍照,最具儀態的千雪則從旁指導。 



​右起顏卓靈、蘇麗珊、朱千雪及歐鎧淳在廣告中大曬白滑肌膚。

  除了揚帆出海拍攝,品牌更安排了不同角色和場景給四位新代言人,讓她們展示獨特的另一面。舞林高手Cherry為突破自己,挑戰從未接觸過的鋼管舞。為了純熟地在鋼管上旋轉倒立,拍攝前她特地苦練了幾個星期!Cherry坦言:「有些事情現在不試,永遠都不會試。」Stephanie則挑戰高難度的衝浪,拍攝當日她晨四點多便到沙灘做熱身,更雀躍地捧起導演為她挑選的7尺滑浪板在沙灘奔跑,工作人員即要求她跑慢一點來遷就拍攝!而首次看着日出衝浪,令她感覺非常特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