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君馨透露新婚夜老公「有心無力」

時間:2017-07-12 22:34:35來源:大公網

  三位男臣令王君馨哭笑不得(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昨日剛剛舉行完婚禮的王君馨(Grace),今天聯同蕭正楠、曹永廉(阿廉)、何廣沛及吳業坤等,出席無綫下周一推出的新劇《超時空男臣》的宣傳活動,劇中三位男臣阿蕭、阿廉及何廣沛齊齊以古裝造型亮相,穿越來港尋找太子妃Grace,阿廉見Grace一身紅彤彤打扮,即搞笑問她為何又穿上新娘裝,何廣沛更笑問:「你改嫁呀?」令人捧腹。之後阿廉拉起Grace的裙子找尋玉配,阿蕭即笑說:「你鑽進去吧!」全場爆笑。

  王君馨昨日完成婚禮,今天即投入工作。(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Grace被問到昨晚洞房花燭夜老公Daniel可有給她驚喜?她笑說:「他有心無力!」她解釋因為婚禮後與一班兄弟姊妹及外國來的朋友去吃火鍋,之後她還再與一班朋友去喝東西,但老公沒有同行,不過回家時見他已累極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加上她今天要早起準備做宣傳,所以二人都倒頭大睡,他想給予驚喜也有心無力。她又爆老公昨日笑到咀也硬,她說:「我選港姐訓練有素,但他不習慣面對這麼多人,拍照多久他就笑多久,笑到咀都硬了。」提到鍾嘉欣及伍允龍昨日同時出席其婚宴,嘉欣可有驚訝伍允龍在場?Grace表示二人都是好朋友,且認識多年,只會祝福對方,不會覺得尷尬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