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諾懿反對體罰小朋友

時間:2017-06-30 19:30: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30日訊(記者吳珊珊)「新手爸爸」黎諾懿及港姐陳凱琳(Grace)今天到又一城出席商場活動,二人更分享各自的駕駛習慣,Grace表示她雖已有車牌,但卻喜歡做乘客多過自己駕駛,因可以欣賞沿途風景;黎諾懿表示自從兒子出世後,除了需要較大的車外,也會減慢車速,安全為上。

  諾懿的兒子「小春鷄」已兩個月大,他對於湊B亦已上手,近期更買了不少玩具給兒子!提到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躁男虐打幼兒的片段,諾懿表示每個人見到這情況都會不開心,認為無論對小朋友、大人,抑或動物,都不應用暴力,動手就是不對,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動手除了會傷害小朋友的身體,還會令他有陰影。他透露兒子出世頭十天,因每兩小時便要餵奶,確實令他睡不安眠及心情煩躁,但與太太分擔已可解決問題。他又表示小朋友頑皮好正常,但要慢慢教,不要體罰,又爆太太最喜歡用「煩音」來教導家中的愛犬,他亦難逃被太太「哦」,所以現在他已學會不要駁咀,不頂撞太太。

  黎諾懿與陳凱琳拍檔做嘉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