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法拉與愛貓寸步不離

時間:2017-06-22 20:41: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6月22日(陳惠芳)陳法拉、歐鎧淳、湛琪清出席今日在尖沙咀出舉行「Weekend Max Mara x 保護動物慈善協會」活動,愛貓之人法已饇養的貓已經10歲,想到貓的壽命比人類短,她不敢去想將來如何面對生離死別?為了珍昔當下時光,如今她會將愛貓話帶在身邊。

  歐鎧淳出書怕無人賣

  法拉說: 牠已是飛機常客,我3年前去美國讀書已把牠帶走。此行我會待到八月才回美國開學,完成戲劇碩士課程。最近我自編自導自演了一短片。短會會在香港和紐約拍攝,日前開鏡竟下大雨,真是萬事起頭難。今次我拍膊頭請了很多人義演,我要享受同學習製作過程。」她強調今次是小成本製作,預算用5位數字成本。問及短片由誰擔演?會否教過她的奇雲史帕西(Kevin Spacey)?法拉大賣關子說:「可能,最好啦!」那男友會否客串一角?法拉說:「不要啦!他喜歡上鏡。」

  另外,歐鎧淳宣布書展會出書,更言未必有泳衣相集?「未必有泳衣,今次是生活化,主要講及自己運動生涯,相片不會太多,我共寫了五萬字。她更言書中會有感情故事,認為人與人關係非常重要,但着墨不多,書名叫《鎧分享》。她直言對銷量沒有期望,更擔心沒人會買。

  法拉愛貓如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