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克勤三十周年紅館騷不讓太太兒子上台

時間:2017-06-19 16:54: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9日訊(記者溫穎芝)今年入行三十周年的李克勤,將於四月四日至九日於紅館舉行六場「李克勤慶祝成立30週年演唱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原定只開四場的克勤,今天都宣布加開兩場的好消息。會上亦首播新歌《失魂記》MV。同時,為紀念30周年,唱片公司亦為克勤新專輯《30克》推出黑膠唱片及印製紀念郵票。

  克勤推出黑膠碟及郵票紀念入行三十周年。(攝:溫穎芝)

  會上司儀提議不如請克勤太太盧淑儀在演唱會穿泳衣繞場一周,克勤立即很大反應說:「當然不可以啦!幾十年前已蝕過一次,不能再被看蝕。」他又透露因為之前四場門券火速售罄,連爸爸都訂不到最貴的門票,被老人家埋怨。他相信今次加場,可以稍為紓緩。至於會否再加場,克勤表示都是一半一半。

 

  克勤演唱會宣布加場。(攝:溫穎芝)

  克勤表示昨晚做社交網站直播節目時,一眾歌手好友容祖兒、周慧敏等都要求他再唱《舊歡如夢》,他笑言是被刻意整蠱,他都會考慮重新再將這首歌編曲,再在台上演繹。提到他不讓太太上台,那兩個兒子又會上台唱歌嗎?他指最近本港九歲女童在美國參加比賽如此厲害,他覺得兩個仔的歌藝不及,都是不要上台了。問到他是否怕像女童父母一樣,被指女兒當作搖錢樹?克勤表示此事不方便評論,各花入各眼。但他覺得一個香港女孩參加如此出名的比賽又入圍,作為香港人都應該支持及鼓勵的。

  克勤獲公司高層送贈大旗。(攝:溫穎芝)

  克勤今天舉行演唱會記招。(攝: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