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鵬哥試咪罵沙姐衰神

時間:2017-06-17 16:12:50來源:大公網

  沙姐與鵬哥是歡喜冤家

  大公網6月17日訊(記者陳惠芳)奇妙電視街頭實測節目《放試》由盧海鵬率領趙海珠、林小珍、李尚正、簡采恩及鄺家銘主持,拆解港人各種性特點。

  今集邀請鵬哥老友記「大姐明」林建明撐場,化身的士乘客,更與到的士台充當「台哥」的鵬哥親切互動試咪。只是,鵬哥試咪,大姐明叫他返歸?世紀冤家大鬧的士台。

  鵬哥演出經驗老到,但他也要向「台姐」虛心學習,努力學習的士行內術語,報告交通消息、醒目路線圖等,以免被的士司機哥哥識穿。

  沙姐叫車玩鵬哥

  鵬哥「天敵」大姐明更專程撐場,假扮乘客,測試她叫慣叫熟的「盧海貓」這位「台哥」的修為,並刻意整蠱,著司機哥哥問路更窮追猛問,鵬哥薑愈老愈辣,且生活常識豐富,一一清晰回答;兩人隨即火花四起,鵬哥被迫埋牆,最後氣極回答:「去青山醫院就差不多!」及「坐的士去不到葡萄園,坐飛機啦!」

  當明姐到的士台亮相,鵬哥才恍然大悟,回贈一句「衰神」!兩人與別不同的打招呼方式後,大姐明直言特別來撐鵬哥場,「我好耐無拍電視節目啦,今次都係畀面鵬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