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不介意女兒同性戀 吳綺莉只怕做外婆

時間:2017-06-15 19:08:33來源:大公網

  吳綺莉見到自己之前披頭散髮的照片都忍俊不禁

  大公網6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吳綺莉(Elaine)為了照顧女兒吳卓林,一直疏於保養及打扮,最近她獲NuMe美容中心贊助進行美容療程,今天更罕有地穿上裙子以新形象示人,可惜她因為勁敷面膜而爆大粒暗瘡,影響效果。

  Elaine坦言現在要積極工作、扮靚及運動,要比以前更加振作,才可以幫助女兒振作,因她們不可以一起倒下來。她又直認女兒有情緒病,現在除了吃藥還有諮詢社工,並自責自己過去一直忽略女兒的感受,日積月累,終導致情緒病,「一來她在單親家庭成長,二來是一個情況特殊的單親家庭,我頂得順不代表她頂得順,但我沒幫她着想,是我虧欠了她,令她爆煲,但感恩有很多朋友幫手,亦教曉我要更加堅強!」至於她的積極振作是否包括戒酒?她揚言已滴酒不沾,就算有酒的朱古力也不吃,以示自我反省的決心,也讓女兒知道只要肯做就可以做到。

  提到卓林與網絡紅人A小姐過從甚密,Elaine表示女兒已17歲,很難去管她認識什麼朋友,也不知二人是否拍拖,問到A小姐是否她們母女吵架的導火線?她直言:「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很多事情都不可以怪人,自己也要學習沉住氣,凡事都要先冷靜。(可介意女兒喜歡同性?)我很開通的,做了這麼多年人,覺得性別不是最重要,只要找到一個伴兒可以照顧大家,又心地善良又疼惜她,這比任何事都更重要,我反而害怕她告訴我懷了孕,我要做婆婆,這會更驚嚇。」

  吳珊珊攝

  吳綺莉罕有地以女神look示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