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少秋慚愧幫不到愛女

時間:2017-05-29 15:26: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鄭少秋(秋官)為慶祝入行50周年而舉行一連兩場《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紅館開鑼,秋官請來愛女鄭欣宜及「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做嘉賓,對於愛女在娛樂圈做出成績,秋官引以為傲,但同時亦覺得慚愧,因他幫不了她。 

  鄭少秋為愛女有今日的成績感到驕傲

  當秋官獻唱《誓不低頭》時,欣宜突然在台中出場,然後兩父女拖手合唱,唱罷欣宜恭喜父親入行半世紀,並多謝他邀請她來分享這開心日子,秋官亦多謝愛女推掉好多工作而來幫他做嘉賓,並感觸說:「我好慚愧在娛樂圈這麼多年都幫不到你,你今日的成績是靠你自己的奮鬥,I proud of you,引以為傲!希望支持我的朋友,都支持我女兒。」又乘機叫大家去欣賞愛女的電影,然後走回後台換衫,留下欣宜在台上獨唱《女神》。 

  其後周慧敏登場,秋官稱她為玉女掌門人和女神,她謙虛說:「女神我不敢當,我只是慳妹(劇集《大時代》角色)!」秋官又讚慳妹又靚又純,身材又好,很多人都想有這樣的老婆,周慧敏就指可惜當時與他沒有對手戲,秋官亦謂是永遠的遺憾:「那時收視那麼高,如果有對手戲就會再爆。」她又希望有編劇寫個故事讓他們再合作,秋官強調要拍感情戲!接着周慧敏爆料指當時有很多人陪秋官開工,因要來向他偷師學演戲,秋官即打趣謂知道傳媒讚他是「神級演技」,因他演神化角色演得神似,又笑謂:「你是女神,我是神級,我們神交已久!」並要求跟她有肌膚之親,隨即跟她拖手合唱一曲《愛在心內暖》。最後她還自爆笑說:「你出道的時候我剛剛出世,希望你不要介意。」秋官即指幻想破滅,然後便下台換衫,而周慧敏獨唱完《最愛》後也下台。 

  演唱會尾聲時,70歲的秋官仍能與女舞蹈員大跳貼身舞,及後更走到台下與觀眾握手, 女觀眾趁機瘋湧而上摸面、送花。encore時,秋官換上黑紅直條西裝獻唱《 火燒圓明園》,並再次感謝fans多年來的支持,:「多謝大家, 雖說50年,但開心一眨眼就過去。今晚也是,你們開不開心? 我就開心喇,演唱會始終要完結,但我知道你們會一直支持我, 無論什麼年代,我們都會在一起。」最後唱出《從不放棄》結束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