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鍾嘉欣為女兒作兒歌

時間:2017-05-26 16:14:44來源:大公網

鍾嘉欣即場設計裝飾環保袋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鍾嘉欣、名模Ana R.及女兒今天到中環出席奶粉活動,嘉欣透露今次返港三天,但女兒Kelly未有同行,不過女兒已九個月大,每日都有大變化,最近更懂得叫媽媽,令她覺得好開心,她笑說:「我好記得4月17日她第一次叫媽媽,4月22日則叫DaDa(Daddy),最近更懂得站起身及講hi,我又很喜歡幫她扮靚,有時更會穿母女裝,現在是她最好玩的時間。」

  問嘉欣第一次聽到女兒叫媽媽感覺如何?她笑說:「我開心得叫了出來,但開頭都有疑問,因為我平時跟她說吃mum mum,以為她是說mum mum,但每次我走開她都叫mum mum,就知道她真的在叫我!好嗲!(爸爸有否呷醋?)無所謂啦!最緊要她健康成長!」問她何時正式回歸香港演藝圈?她謂已回歸了很久,只是不住在香港而已,但未來會更投入工作,因她很喜歡娛圈工作,今次返港更為劇集《溏心風暴3》錄了一首英文插曲,但由於她已兩年沒有錄歌,所以有少少不慣。至於會否與女兒合唱?她透露已為女兒作了多首兒歌,其中一首叫《媽咪晨早起身就望住我》,坦言現時每天早上見到女兒笑哈哈、滾來滾去甚至流口水,都會覺得好幸福,那麼可會讓女兒客串拍廣告?她坦言如果有好品牌,留個紀念也不錯,若然把她作的兒歌也放在廣告內就更加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