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萃雯加盟《跨界歌王》讚好玩

時間:2017-05-24 16:05:58來源:大公網

  鄧萃雯綵排時也七情上面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演技出眾的鄧萃雯(雯女),原來一直鍾情唱歌,更以「跨界歌手」身份登陸本周末播出的內地綜藝節目《跨界歌王》,她的綵排照亦隨之曝光。不少網民都好奇演藝經驗豐富的雯女為何會現身歌唱節目?雯女坦言一直有留意《跨界》節目,並大讚節目好「正」,因好多嘉賓亮相時都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冷門、難唱及奇怪的歌都有,大家也不是抱要贏的心態,舞台又有百老滙的感覺,對她而言是另一種創作,覺得好好玩。雯女又坦言今次是王祖藍牽線促成,而她一直渴望演穿梭歌舞廳獻唱懷舊性感爵士樂曲的女伶角色,惜一直苦無機會,對於今次夢想成真,雯女感到非常興奮,受訪期間更數度流露愉快笑聲。

鄧萃雯自爆曾獲唱片公司招手

  雯女又透露自小已喜歡唱歌,第一首懂得唱的是《今天不回家》,而且去那兒唱到那兒,十分逗人喜歡。而她加入娛圈後,最初偶爾會在節目中一展歌喉,故曾有唱片公司向她招手,但她未有答允:「那時剛出道,而且當時我覺得作為歌手首先要有錢買衫,但我就窮到燶,哈哈,加上當時一劇接一劇的拍,怎可能分心?我是一心一用的人,戲還未演好,如果再做歌手我未必HANDLE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