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兆輝望女兒學業為重

時間:2017-05-13 19:37:22來源:大公網

  右起陳明恩、彭家麗、張兆輝及莫媽媽一起共襄善舉。

  大公網5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張兆輝、彭家麗、陳明恩及莫文蔚媽媽等,今天到山頂廣場出席「金域假日酒店與勵智協進會步行籌款」活動,輝哥主演的《全職沒女》剛播映完畢,對於他被讚保養得宜,不論外貌身形都fit爆,他坦言曾是「活力先生」,故一直有做運動習慣,包括跑步、踢足球及健身。

  明天母親節,輝哥會與外母及家人吃飯慶祝,問到送什麼禮物給太太?他大賣關子笑說:「可能送吻,其實不只是物質上,一點心意都開心,好像父親節小朋友畫了一張畫給我,到現在我仍放在床頭。」提到他現年12歲的女兒早前曝光被指顏值高,他笑謂:「過一會兒就會淡忘。她現在很忙,每日5、6點才放學。(有否人找她拍戲?)暫時不要(拍戲),唸書為先,我不知道她將來想做什麼,但先要顧好學業,她是有小聰明,但有時會心散。」由於他早前與女兒外出時惹來誤會,故現時會有點避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